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八美十五問來到最後一篇...

 當然就是我們最八美當中 最最最壓軸的---Grandma!!

 

 

1.  你是誰?

吳嘉慈 吳蝦蝦吳慈慈  吳小胖  吳胖慈 海小美蝦

 

 

2.  你的角色是?

外婆

 

 

3.  八個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奧古斯丁<因為他太好笑>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複雜人格的老人,

時而瘋癲時而心機時而威嚴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tone,時而有奇怪想法,瘋瘋癲癲

 

 

6.  (承上題)為什麼?

這就是我阿?哪有為什麼?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要養成這麼複雜又奇怪的人格也不容易阿老太太….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It’s a lobo! A robber who disguised himself….<想法實在非常白痴>

 

 

9.  我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這麼複雜的家庭故事你也寫的出來,

你是不是有經歷過阿?

沒有的話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10. 每次排練你最喜歡的時刻是?

a.發呆

b.聊天

c.老師說:對!就是這樣!很好!

e.大家因為外婆這個角色而笑的時候

(宣傳小編: abce 沒有d!!!!! 外婆果然是外婆啊...)

 

 

 

11. 排練的時候我最怕碰到...

沒有...阿!看到自己肚肚的肥肉!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化醜醜老妝的心理突破

想減肥美美上台也沒成功~哈哈哈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不要睡著各位~

大力鼓掌與歡呼吧~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大家一起完成這件大事情,希望這真的是我們很棒的回憶。

想給親愛的你們一個大大擁抱~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大哭、大笑、睡覺、玩、吃慶功宴、取消期末考

 

宣傳小編:

人家常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身為家中的長者又是GabyAugustine的母親。

她能不能有智慧的化解這一場危機呢?!

大夥2009/1/9()七點半準時見啦!

(來不及的話1/10()  還有一場喔!)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