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小編的八美專訪接近尾聲了

今天請來的是家中的大小姐 Susan~!

還在讀大學的Susan對於父親被殺會如何反應呢?!

1.  你是誰?
麒儒

2.  你的角色是?
蘇珊

3.  八個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媽咪,她的個性跟我很像,不過如果我是她,應該很久以前就發瘋了。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家教嚴格,相當嬌生慣養;

看似柔順其實心思複雜,

遇到重大事件反而會變得冷靜,

喜歡掌控全局;

愛情至上,追求心目中的真愛時智商就少了100。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年紀。
即使心裡慌張也能假裝沒事。
很獨立也很依賴。


6.  (承上題)為什麼?
因為….邱媽媽剛好把我養成這樣。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妳好難捉摸,而且挑男人的眼光真差。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Members of a family should support each other regardless of all their
imperfections.


9.  我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你的腦袋比電腦還厲害。


10. 每次排練你最喜歡的時刻是?
大家一起發出最大的能量,

演到全身發抖頭暈腦脹的時候,很過癮!
放飯而且便當剛好很好吃的時候。
可以收工睡覺的時候。


11. 排練的時候我最怕碰到...
沒完沒了、手足無措跟咬到舌頭。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抓不定蘇珊的個性,無法更鮮明詮釋她。
最近新增了四肢僵硬這個困難。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謝謝你參與我們人生中無與倫比的一刻。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我們快成功了!撐下去!!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問親朋好友好不好看、大肆吃冰、以及昏睡三天。

(無法決定哪件最想)

宣傳小編:

沒錯沒錯! 演出的日子就是無與倫比的一刻呀!

~( ̄▽ ̄)~(_△_)~( ̄▽ ̄)~(_△_)~( ̄▽ ̄)~

現在正坐在電腦前的你 快來索票一同欣賞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