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用排練的禮拜天

宣傳小編今日專訪的是----

鏘~鏘~!! 美麗人妻 Gaby~! 

1.  你是誰?
映臻

2.  你的角色是?
Gaby

3.  八個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當然是高貴優雅的Gaby囉!!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融合貴氣霸氣傲氣於一身的特殊女性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這....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和貴婦作比較...

6.  (承上題)為什麼?
因為.......好遙遠....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妳很耀眼...但妳得學會與人親近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I have no time nor the effort to deal with your kind of people!


9.  我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很佩服你的鋪陳手法,人性在你的陳述下,赤裸裸地攤開


10. 每次排練你最喜歡的時刻是?
排完自己的戲份,可以坐在旁邊欣賞大家排練的時候
(感覺自己像個沒有壓力的觀眾)



11. 排練的時候我最怕碰到...
無法成功詮釋人物的想法,演不出正確的感覺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講話不吃螺絲><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八個女人帶來的人性探索,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更何況票還是免費的!)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大家都好棒!! 能跟妳們飾演一家人真開心~~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和大家出去玩!!


以上就是Gaby的專訪!

身為一個家的女主人,

該如何才能找出殺害是誰殺了她親愛的老公呢!!

大家請期待她的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