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宣傳小編今天為大家請來了 Pierrette 姑姑~

一向走在時尚尖端的她今天也非常美麗唷!

1.          你是誰?

妍均~

2.          你的角色是?

琵瑞特

3.  八個角色裡面最喜歡的是:

當然是我自己啊,喔厚厚~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時尚風騷女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長相跟身材?!哈哈,我希望如此啦。

6.  (承上題)為什麼?

 琵瑞特這個角色很明顯的就是個騷貨,

當然表示她有本錢才能把男人、女人都迷的團團轉,

所以我也希望能有她迷人的本事啦~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我們一起獨領風騷吧!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i just know more how to arouse the desire.

    (我只是比較懂得如何激發慾望)

9.  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這真的是個詭異透頂的家庭。

該不會是你家吧?哈哈

10. 每次排練最喜歡的時刻是?

結束的時刻。哈哈哈,想到可以休息就開心~

11. 排練的時候最怕碰到...

再一次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鬼打牆,怎麼樣演都演不好。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做好心理準備來看這齣戲吧。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大家加油!!!我們撐的下去,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i love all of you.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大吃、不要考期末考。

 

宣傳小編:

? 有人說Pierrette這個名字很難念…(._.?)

嗯…那就演出當天來問問姑姑本人怎麼會有個這樣的名字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