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交大校運會!

交大外文一年一度的公演也將在1/9 -10在市立演藝廳登場啦

宣傳小編的今日專訪是家中僕人之一的Channel~

請掌聲歡迎

1.  你是誰?

費雪

2.  你的角色是?

Chanel

3.  八個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或許會有推銷的嫌疑...不過...

Chanel!! :p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Chanel是個很溫暖的人,

喜歡照顧別人,也很用心在服侍這個家。

她對這個家忠心不二,

而且能夠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忠誠,以及為了喜歡的人會不顧一切。

廚藝很好還在努力中:P

愛吃醋和愛生氣可能也滿像的,

不過這是愛的表現唷:)

 

6.  (承上題)為什麼?

(笑而不答)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我也好想吃布朗尼ˊˇˋ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說了會爆梗耶...

不過應該是生氣那段戲還有說出心中秘密的那段告白吧。

 

9.  我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y) YOU ROCK!!! ;)

 

10. 每次排練你最喜歡的時刻是?

大家和樂融融一起吃便當聊天的時候()

 

11. 排練的時候我最怕碰到...

怎麼演都不對、拖累大家進度的時候。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murmur!!口條不好導致口齒不清

(比英文太爛還要痛苦!!)

還有演不出大家印象中Chanel的獨特陽光感。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這是部很棒的戲、我們也盡了全力的在表演

希望你會喜歡像我喜歡這部戲一樣的喜歡它 :)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大家辛苦了! :)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吃慶功宴!!! (大笑)

 

個性溫厚樸實的Channel是如何捲進這一場兇殺案的呢?

 詳情在演出當天就會知道啦~

我們演出見吧!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