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美十五問---Catherine

演出持續倒數中~

今天宣傳小編帶來的專訪是家裡的二小姐

可愛的小凱薩琳~!!

1.  你是誰?

陳純如

2.  你的角色是?

凱瑟琳小妹妹

3.  八個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其實我蠻喜歡阿姨(奧古斯丁)的耶

因為其實她是個善良的人,只不過有點神經質

但是又神經質得很好笑

而且我覺得她應該跟我一樣是處女座的

 

4.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你的角色吧!

自以為是個大人其實思想還很幼稚,有小聰明卻沒有大智慧

 

5.  這個角色有哪些特質跟你相像呢?

常有些異想天開的想法吧哈哈

而其實我偶爾也想像她一樣用很欠揍的語調跟大人頂嘴

 

6.  (承上題)為什麼?

其實我有很多頑皮的想法,想要對別人惡作劇

在現實生活中沒辦法實現,當然要在戲中過過癮囉

7.  以你個人的角度對你的角色說一句話

妳給我安靜坐好!

 

8.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oh! I do respect him, but in my own way

and i admire him, although he is a little bit old fasion

(非常凱薩琳的一句話)

 

9.  我想對八美圖劇本的原作者說…

you are genius!

 

10. 每次排練你最喜歡的時刻是?

(1)沒有我的戲的時候,可以在旁隔岸觀火

(2)吃便當的時候

(3)排練結束的時候

(4)八美都很投入,演到全身發熱

 

11. 排練的時候我最怕碰到...

老師

 

12. 目前為止遭遇最大的困難是?

有一大大大大大串台詞

不知道該如何背熟.....

 

13. 給未來觀眾的一句話

你看不到我們在幕後流了多少汗

但你一定看得出我們在台前有多想為了你發光

 

14. 給公演夥伴們的一句話

這半年辛苦你們了,接下來就等慶功宴大吃

 

15. 公演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在每天晚上九點暗自竊喜今天不用排戲

 

宣傳小編:

哈哈 小凱薩琳可是我們八美當中年紀最輕的

可愛俏皮自然不在話下~v( ̄︶ ̄)y

看倌們1/9.10號別忘了來看她充滿活力的演出喔!

ciao!

PS一起在底下的迴響幫她打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HT8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